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侨联到三水区调研侨捐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0 18:26:29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7月20日,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一行对我区侨捐项目进行调研,三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区侨联副主席麦颖湘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三水华侨中学的霍英东体育馆、教学楼、何耀基楼(图书馆)、礼和中国书法馆、校史馆等场地,详细了解了华侨港澳同胞对三水华侨中学的捐赠情况,以及侨捐项目的管理使用现状。

        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表示,各区要加强对侨捐项目的宣传,弘扬华侨的桑梓之情,让爱国爱家的精神得到传承,同时要用好、管好侨捐项目,发挥侨捐项目社会效益。

        三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表示,要切实维护华侨权益,加强侨捐项目监管,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侨胞的经常性联系,邀请华侨回乡参观访问,增进交流,鼓励更多乡亲参与家乡建设。

        三水华侨中学是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创办于1985年,由香港已故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及广大港澳同胞、海外乡亲捐资兴建。校内建有教学楼、教务楼、实验楼、图书馆等,部分场室以捐赠人命名。

调研组一行到三水华侨中学参观调研.jpg

调研组一行到三水华侨中学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礼和中国书法馆.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礼和中国书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