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以巡察整改为动力,推动“同心”发展——区委统战部到镇(街)指导同心工作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16:01:06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为高质量完成区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日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业明带队到各镇(街道)同心工作站走访调研,指导开展相关工作。

        调研组向各镇(街)通报了区委巡察组反馈的关于镇(街)园区同心工作站等平台发挥作用的整改问题,认真对照同心工作站的职责和制度检查了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各工作站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工作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同心工作站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力促我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6720536841326281972(1).jpg

微信图片_20240130155601.jpg

(走访同心工作站)

        陈业明指出,同心工作站依托各镇(街道)工业园区,联合区工商联、区侨联、各职能部门及各镇(街道)总商会为港澳台侨、留学生企业以及各类统战工作对象提供精准服务,共同打造大湾区创新发展重要承载地。此次区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务必认真整改落实,举一反三,以巡察整改推动同心工作站创新发展,助力三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