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到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8:48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6月2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到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向玉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何伟全,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倩萍等陪同检查。

        黄聪一行重点检查了本焕寺大殿、斋堂、僧寮等重点区域的设备设施,认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恢复开放前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疫情以来本焕寺服从大局,不折不扣落实有关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聪强调,本焕寺要提高认识,从严从细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并加以整改;二是加强规范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完善应急预案、明确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做好恢复开放前的筹备工作,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黄聪到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jpg

黄聪到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黄聪到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2.jpg

黄聪到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黄聪到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3.jpg

黄聪到本焕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