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践行“三走”,持续开展“惠台暖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节前到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9:17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近日,佛山市委办、市府办印发《关于扎实开展“三走”工作的通知》,三水区委统战积极落实“三走”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9月20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深入三水区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指导企业做好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业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三水弘声电器配件有限公司和台昌树脂(佛山)有限公司。在调研过程中,刘劲涛常务副部长与台商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和受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赞扬台企负责人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对在我区发展充满信心,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刘劲涛常务副部长表示,今后会加强与台企的沟通对接,帮助、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广        大三水台商朋友发挥资源优势,多宣传、推介三水,引荐更多的台商朋友来三水参访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提升佛台经贸合作的质量和水平。

        三水弘声公司于1990年成立,厂房面积67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各种喇叭配件。台昌公司2002年成立,注册资金1200万美元,占地128亩,主要从事工业用合成树脂的生产及销售。两家台企都曾连续多年荣获“区纳税大户”称号。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到弘声电器公司调研.jpg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到弘声电器公司调研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与台昌树脂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jpg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与台昌树脂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