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三水台商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16:32:56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9月15日,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三水区委统战部举办了“2023年三水台商中秋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和各镇(街道)相关领导,与在淼台商台干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出席了活动。

        会前,区委统战部先组织三水区台商联谊会职首参观考察了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实地了解这个由佛山重磅打造的“十大创新引领型特色制造业园区”之一的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三水区台商联谊会会长陈重潘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三水区委统战部经常组织这类活动,让三水台商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互动,他将会继续团结带领三水台商台企,全力支持三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力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黄聪向三水的台商台干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对台资企业能够在三水欣欣向荣、蓬勃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三水台商台企在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新格局中能找准定位、抢先进位,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助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更欢迎三水台商呼朋唤友到三水投资考察,并亲身感受三水正开展得如火如荼的“西甲”足球联赛,和即将举办的啤酒文化节、龙舟大赛等系列文化节庆活动。

        9月19日下午,黄聪还亲自到台昌树脂(佛山)有限公司和佛山智强光电有限公司拜访调研,提醒台企做好节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深入了解台商台干的工作生活,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节日慰问。

1.jpg

台商代表参观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

3.jpg

在座谈会上,黄聪常委和陈重潘会长向新增会员颁发证书

2.JPG

黄聪常委到智强光电公司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