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悦”满中秋迎国庆·党建共建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9-27 16:35:20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月到中秋分外明,佳节浓情暖民心。恰逢中秋佳节与国庆华诞来临之际,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业明、专职书记梁剑锋带领党员干部到北江社区走访慰问特困家庭。结合北江社区党委党建引领,共治共享的治理特色,发挥在“一对一帮扶”工作中所组建的爱心帮扶公益基金会的作用,携手多个社区党建共建单位于9月26日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中秋”结对帮扶守初心慰问活动,为北江社区内的低保户家庭送上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1.png

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业明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

        慰问期间,党员干部向低保户家庭送上了大米、粮油和月饼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随后党员干部与长者们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在日常生活的情况,详细地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实际需求与存在的困难等。慰问组将其详细地记录下来,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区委区政府与社区党委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而本次慰问的低保户家庭也对区委区政府的关爱表示感谢:“这是中秋节最温暖的礼物,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都在关心和帮助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图片2.png

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业明送上节日慰问礼品

        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结合“三单”管理开展走访慰问,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社区居民与政府机关的桥梁与纽带,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水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惠从党来”。

图片3.png

区委统战部、北江社区等部门慰问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