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在佛高区三水园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3-10-12 16:05:20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10日,三水区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佛高区三水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三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行通、三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伟全、乐平镇党委委员李家杰、乐平镇党委委员陈茂河等出席活动。

        佛高区三水园产业社区在党委领导下,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展示接待窗口、引进集聚了一大批以民营骨干企业管理人才、科创人才、创新平台中介服务人才,以佛山数字经济产业园作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载体,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统战工作政策文件,同时又创新性发挥区域优势及特色。产业社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是“天作之合”,必将达到“双赢”的目的。

图片1.png

三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伟全致辞

        揭牌仪式上,何伟全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引领放在首位,以成立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为契机,着力打造增进政治共识的新示范。二是希望利用基地,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专题调研,及时反映反馈自身专业领域的前沿信息,团结引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希望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基地建设,共同将基地打造成为一个统战工作主阵地,成为三水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事业发展的成长圈、联谊交友的朋友圈、配套服务的生活圈、公益活动的爱心圈以及言商参政的议事圈。

图片2.png

现场领导嘉宾为佛山市三水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创新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