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深调研办实事 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06 16:14:57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11月2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率队到佛山市国荥先达车用空调及冷却部件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向玉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业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随后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黄聪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行情和员工的聘用和管理等情况,与公司管理层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同时对该公司积极招聘残疾人员工,推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表示赞赏。黄聪鼓励企业,值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抢抓机遇,挖掘潜能,紧跟发展主旋律,重塑台企发展新优势。黄聪指出,这次调研既是一次企业服务,一次政企交流,也是一场发展动员,希望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资源互通、信息共享、业务联动,实现共助共商跨越发展。

        国荥先达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并分销汽车空调配件的合资企业,位于三水区乐平工业园,2014年2月注册,注册资金为2800万美元,面积33000多平方米,连续七年被评为区“纳税大户”。

        近期,黄聪率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佛山智强光电有限公司、天心天思智能装备产业园和佛山市国荥先达车用空调及冷却部件有限公司等台企,以实际行动贯彻对台经贸“双行动”工作,推动台企高质量发展。

IMG_7442.JPG

黄聪常委参观国荥先达公司生产车间

IMG_7456.JPG

调研组与国荥先达公司管理人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