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孕前为什么要检查子宫附件B超?

发布时间:2023-06-06 08:43:53 来源:本网-三水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520三水约有200对新人登记。孕育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是每对新婚夫妻的心愿,虽然怀孕的时间难以预设,但充分的准备却必不可少,那么怎样才能实现优生优育呢?一起来了解相关知识吧!

  近期,相信大家都陆续拿着三水区免费的孕前检查单来三水妇幼保健院检查了。孕前检查主要是帮助准备怀孕的夫妇在怀孕前及时的发现异常,并且进行治疗,减少一些潜在问题的发生。同时,我们可以把身体和心理调到最佳的状态,做到优生优育,减少胎儿出生发生的缺陷,也有利于准妈妈平安度过孕期。

  而子宫是孕期最大的功臣,也是宝宝出生前的安乐窝,所以孕前了解子宫及附件是一项非常必要的检查。子宫先天性畸形、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卵巢肿瘤等异常,可能会直接影响受孕、着床、胎儿发育等,甚至会导致流产、早产等情况发生。而超声检查是了解子宫大小、结构、形态最简便方便的一项检查,还可以排查卵巢附件有无异常。

  所以,为了您的家庭幸福安康,为了宝宝健康成长,请积极参加孕前子宫附件B超检查,并且记得要憋好尿哦,因为要透过充盈的膀胱,我们才能更好的发现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