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 优化核酸采样信息登记 让群众少跑一次路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4:38 来源:本网-三水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在“6S”管理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为实现“医院让员工满意,员工让群众满意”的目标,我院开展了第一期“医院文化建设创意金点子”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的征集内容是“少跑一次路”。产一区组织上报的“优化核酸采样的信息登记”被项目组采纳为金点子。

优化核酸采样信息登记  让顾客少跑一次路(1)140.png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成为日常工作常态,每天都有不少群众前来我院进行核酸检测。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新冠核酸检测只需要通过我院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信息登记流程。在日常工作中,工作人员发现个别曾在我院就诊的群众会出现忘记本人的诊疗卡号,就会需要群众进入医院客服中心重新找回个人诊疗卡号,给群众带来了不便。为了给群众带来更多的便捷,产一区提出了在通过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个人诊疗卡号找回的点子,得到了医院的肯定,立即应用到微信公众号,实现了让群众少跑一次路,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优化核酸采样信息登记  让顾客少跑一次路(1)375.png优化核酸采样信息登记  让顾客少跑一次路(1)376.png

  用心服务,换位思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本次金点子征集活动,大大激发了员工的思维,为群众提供了更便捷更满意的服务。科室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日常工作,不断梳理并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为就诊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