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 医患赞人美心善 锦旗赠白衣天使——医院文化建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2:57 来源:本网-三水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在日常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诗情画意,也没有那么多的暴风骤雨,但依然有一些平凡的感动,带给这个社会温暖、带给医务工作者一股满满的正能量!

  近日,三水妇幼儿童保健科发生了温情、感动的一幕。就诊者小为的妈妈手捧一面写着“白衣天使,人美心善”字样的锦旗,送到了黄丽珊医师的手上,并说:感谢黄医生对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护与关怀之情。

(黄丽珊)医生真情暖人心 妇幼白衣天使收到锦旗——医院文化见成效50.png

  小为妈妈自孩子出生后就在儿保科黄丽珊医生处做健康体检,作为新手妈妈,对于刚出生不久宝宝的喂养和带养因缺乏经验而手忙脚乱,为此感到非常焦虑。因此,每次保健时,小为妈妈都带着许多小为平时存在的一些身体保健问题来咨询,黄医生每次都耐心、细心地解答所提出的问题。

  有一次,体检测出小为骨密度严重不足,初步诊断为缺钙引起,小为妈妈感到很担忧、焦虑。经过黄医生深入了解,得知小为妈妈最近母乳量不足,小为又不愿意接受配方奶,奶量的下降,导致钙量补充不足,出现骨密度结果异常的情况。黄医生为他重新调整了饮食结构和钙剂的补充,并叮嘱家长平时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3个月后,小为复查骨密度恢复到正常水平。

(黄丽珊)医生真情暖人心 妇幼白衣天使收到锦旗——医院文化见成效513.png

(黄丽珊)医生真情暖人心 妇幼白衣天使收到锦旗——医院文化见成效511.png

(黄丽珊)医生真情暖人心 妇幼白衣天使收到锦旗——医院文化见成效512.png

(黄丽珊)医生真情暖人心 妇幼白衣天使收到锦旗——医院文化见成效510.png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和谐与信任!

  我院自开展医院文化建设项目以来,不断规范医务工作者仪容仪表,建立各项诊疗、护理技术的人文服务规范。儿童保健科医务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素质,人文服务规范初见成效,为就诊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就诊者感受到“人美心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