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 健康从心开始——我院开展员工心理健康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1:29 来源:本网-三水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医务人员长期坚守在临床一线及抗疫的各条战线,他们的身心健康时刻牵动着院领导的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医院党委的号召下,9月19日至21日,工会、文化建设项目工作小组联合组织开展员工心理健康测评活动,帮助医务人员舒缓身心压力、提升心理复原力。

20220922健康从心开始——我院开展员工心理健康测评活动(1)(1)184.png

  测评以360度沉浸式 VR 场景体验的方式进行,通过多模态情感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分析,让参与员工通过VR的“沉浸式”体验来练习冥想与放松减压,获得个体多维度心理评估报告,从而了解自身近期的心理状况,及时进行心理调适,提高心理免疫力,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每天的工作和生活。

20220922健康从心开始——我院开展员工心理健康测评活动(1)(1)327.png

  此次活动为缓解疫情期间医务人员焦虑情绪,助力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据统计,共有144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医院的关爱,今后会主动管理不良情绪,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团结、高效的状态投入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