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中医】同心强党建 共建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06 15:39:28 来源:三水区中医院 【字号:

  为进一步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年4月27日下午,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住院部第二党支部与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党支部在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5.jpg

  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党委书记谭荣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顺贤,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育涵,住院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晓亮、纪检委员刘锡坚,中医中药推广部副主任钱丽英,针灸科主任潘星安,党政办公室黄晓贤;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沈军初同志,省三水所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肖竞波同志,省三水所医院指导员曾庆平同志,以及支委全体成员和院领导,该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沈军初表示本次党建共建非常及时,对以后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将用好党建共建机制,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以共建交流激发党建活力,党建共建也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党委书记谭荣军表示,双方的党建共建是一个新起点、新突破,把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平台,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医疗保障服务团队;在党员教育培训、创新组织队伍、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联动,实现共享互补,共同进步,共同把党建工作抓得更牢、做得更实、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再上新台阶。

1.jpg

  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党委书记谭荣军讲话

  签约仪式上,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住院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晓亮和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肖竞波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具体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

2.jpg

  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住院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晓亮介绍该支部党建情况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侯晓亮和肖竞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建共建单位”牌匾。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确立党建共建方向。

  3.jpg

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4.jpg

双方互赠“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戒毒所教育中心,其通过禁毒知识宣传、毒品模型展示、3D实景模拟等形式展示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共筑禁毒思想防线,打好这场禁毒的人民战争。

  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住院部第二党支部与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党支部将依托党建共建等方式,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活党员干部的活力,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思路、丰富方法,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现优势互补、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同提升的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