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情暖三八 健康同行——优生优育及妇幼健康服务咨询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8 17:11:18 来源:三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3月8日,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三水区妇幼保健院推出“情暖三八,健康同行--优生优育及妇幼健康服务咨询”主题活动,邀请产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的专家为群众解答艾梅乙、出生缺陷、婚前孕前检查、叶酸、儿童保健等相关问题。

情暖三八 健康同行--优生优育及妇幼健康服务咨询活动宣传稿145.png

各专家结合专业知识和多年从医经验为广大女性同志科普妇女儿童健康知识,生动讲解了在不同时期应该注意的健康知识,提高对疾病的防范意识。

情暖三八 健康同行--优生优育及妇幼健康服务咨询活动宣传稿240.png情暖三八 健康同行--优生优育及妇幼健康服务咨询活动宣传稿237.png

情暖三八 健康同行--优生优育及妇幼健康服务咨询活动宣传稿236.png情暖三八 健康同行--优生优育及妇幼健康服务咨询活动宣传稿241.png

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免费计生用品和精美礼品,并推出关爱妇女体检优惠套餐,呼吁年轻的新时代女性关注生育,关注优生,提高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让我们孕育更优质的下一代。

情暖三八 健康同行--优生优育及妇幼健康服务咨询活动宣传稿2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