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党建结对·共建共促
——区妇幼保健院第一党支部与邮政储蓄银行三水支行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2 19:04:04 来源:本网 【字号: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健康 专业专长服务”为共建理念,促进党建资源共享。近日,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妇幼保健院第一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支行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党建结对·共建共促171.png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就支部作用发挥以及党员先锋模范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在党建引领、健康管理、服务群众、文明共建等方面,共同探索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新思路,一致达成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共建互促提升的共建目标。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映君同志与邮政储蓄银行三水支行支部书记何建锋同志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党建结对·共建共促357.png

随后,双方实地调研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业务服务情况,共同探讨开展共建群众服务项目的具体方向,为后续党建共建合作项目开展做好准备。

党建结对.png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支行党支部书记、区支行行长何建锋,主管行长丘旭东,部门经理杜志伟,营业部支行长霍敏南;以及医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莉,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映君,纪检委员郑静屏,党员代表王春红,医院工会副主席陈兰芳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