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7:28 来源:三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一年时光春最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广东省委“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12日上午,三水区妇幼保健院与结对单位西南街道木棉村委员会开展“绿美三水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春彦,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等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生态文明、健康生活理念,体现医院落实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儿童健康服务职责,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240.png

(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242.png(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245.png

在西南街道木棉村欧村植树活动的现场,我院党员干部与共建单位一起,大家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此次活动共种植桂花树苗50余株。

(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367.png(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365.png(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369.png

“种下一棵苗,新添一片绿!今天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有机会为绿美三水生态建设,感觉很有意义,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希望三水的生态环境越来越美好,我们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木棉村党委书记黎福球表示:本次的活动荣幸得到三水妇幼等共建单位的支持赞助,特地回赠“绿美先锋”牌匾表示感谢。活动现场还进行“桥畔仁心木棉”林揭牌及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590.png

(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593.png(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596.png

三水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春彦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展现了医院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深层次地将生态建设、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厚植心中。

(已审)三水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DOCX 文档686.png

作为一家妇幼健康为核心的医疗机构,三水区妇幼保健院一直以来以“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致力于为广大妇女和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三水妇幼作为与木棉村委党建结对共建单位,2024年,三水妇幼将与木棉村委继续加强党建交流,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在社区的落实及开展,充分发挥医院医护人员的技术优势,向社区大力输送便民义诊、健康宣教、志愿者培训等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