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 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火热进行中,赶快预约吧!

发布时间:2024-03-13 15:15:01 来源:三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三月花开健康变美。我院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正在火热进行中,进一步向三水区妇女普及保健知识、增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给女性朋友们带去一场健康盛宴,宣扬健康生活。

从3月1日至3月7日我院健康管理中心和妇女保健科副主任赖婷婷副主任医师、科教科副科长冼碧茹主任医师、中医妇科副主任秦丽娟副主任中医师等多名专家,分别结合妇女全生命周期保健、妇科常见病的预防诊治,小儿推拿、针灸、食疗等绿色温和疗法等妇女和宝妈关注的话题,共开展了11场次妇女健康知识讲座,约500多名女职工参加。

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火热进行中,赶快预约吧!667.png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火热进行中,赶快预约吧!680.png

对于专家们的精彩授课,淼城妇女们都热情高涨,精心做笔记。在讲座后的答疑环节,每一位医生都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现场互动积极,气氛活跃。

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火热进行中,赶快预约吧!678.png

在座的妇女们纷纷表示,深入到企事业单位、工厂一线的“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拉近了女同胞们和健康的距离,可以帮助大家充分及时地了解自我身体状况,同时也唤醒女性同胞们预防疾病的健康意识,让她们受益匪浅!   课后,三水区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还为有需要的女职工们送上专属优惠体检卡。该项活动造福了数以千计的淼城妇女,得到了全区妇女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火热进行中,赶快预约吧!674.png

若您单位2024年也有妇女健康讲座的需求,三水区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的专家们将免费提供服务,欢迎致电0757-87772712预约。

淼城妇女健康大课堂火热进行中,赶快预约吧!6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