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 “齐发展、同进步”——我院与白坭镇人民医院建立妇产科专科联盟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2:38 来源:三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为提升区域妇产科专科发展,充分发挥三水区妇幼保健院区域妇产科诊疗中心的作用,以“共策、共享、齐发展、同进步”为目标,3月12日,白坭镇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涛带队一行5人到我院就建立妇产科专科联盟进行参观交流。我院副院长陈志清、钟向明及相关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陪同。

白坭镇人民医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孕产整合康复中心、产科门诊、产科、妇科、小儿呼吸诊治中心等住院病区,现场了解我院产科、妇科、儿科特色专科发展经验、交流亮点做法

“齐发展、同进步”——我院与白坭镇人民医院建立妇产科专科联盟合作关系250.png“齐发展、同进步”——我院与白坭镇人民医院建立妇产科专科联盟合作关系252.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副院长陈志清对我院发展的成果及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专科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白坭镇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涛阐述双方联盟合作意向需求。据介绍,白坭镇人民医院目前已取得一级助产机构资质,但产科业务开展还存在一定的短板,希望我院在妇产科、新生儿科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持,同时在其他方面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从而促进双方共同提升。

“齐发展、同进步”——我院与白坭镇人民医院建立妇产科专科联盟合作关系428.png

最后,双方签订了妇产科专科联盟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关系的建立,进一步完善了全区孕产妇、新生儿转诊网络,畅通孕产妇、新生儿的会诊及转诊绿色通道,充分发挥我院急危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会诊救治中心作用,保障孕产妇、新生儿得到及时、高效的救治,提高全区医疗救治服务能力。

“齐发展、同进步”——我院与白坭镇人民医院建立妇产科专科联盟合作关系5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