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妇幼】 提升科研水平,促医疗技术发展--佛山市三水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医学论文及科研课题撰写》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15 15:25:02 来源:三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3月14日,三水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一场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医学论文及科研课题撰写》培训班,来自乐平、白坭等各镇街和全区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共约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提升科研水平,促医疗技术发展--佛山市三水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医学论文及科研课题撰写培训班》269.png

培训班邀请了佛山市妇幼保健院贾德勤科长及崔运能主任现场授课。贾德勤主任医师详细讲述了科研选题方法、撰写标书的技巧、科研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崔运能主任医师深入浅出讲解了发表高质量论文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医务人员更好地掌握科研开展的方法。

提升科研水平,促医疗技术发展--佛山市三水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医学论文及科研课题撰写培训班》142.png

提升科研水平,促医疗技术发展--佛山市三水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医学论文及科研课题撰写培训班》144.png

三水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冼碧茹、副主任药师吴劲东、副主任医师蒋俊琪分别讲解书写论文入门技巧;如何使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查询中文文献及使用PubMed查询英文文献;科研论文相关统计学知识。

提升科研水平,促医疗技术发展--佛山市三水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医学论文及科研课题撰写培训班》369.png

本次培训班普及了医学文献检索知识,开拓了科研选题的思维,提高了全区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水平和能力,提升了医务人员开展科学研究的基本技能。授课内容深受学员们的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提升医务人员科研水平,进一步推进各机构医疗技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