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幸福家·三水区2024年青春健康教育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6 14:04:55 来源:本网-三水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为提升我区青春健康教育的整体水平,由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局、区妇女联合会、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幸福家·三水区2024年青春健康教育技能比赛”于3月22日在区妇幼保健院举行,20名参赛者经过笔试与现场演示两个环节的紧张角逐,10名参赛者获得优胜奖。

  图片

  图片

  青春健康教育,事关每一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谐,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2022年,区卫生健康局、区计划生育协会突破实际困难,启动了我区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工作。两年来,共开展了68场青春健康讲座,约1.2万名青少年接受了教育,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果。2024年在进一步提升青春健康教育讲师水平,面向适龄青少年开展30场青春健康教育性与生殖健康讲座的基础上,逐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心理辅导和干预,以及面向青少年家长的教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