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2023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统一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操作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6:14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2023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统一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佛山市三水区2023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统一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和操作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操作考核名单

  详见附件《佛山市三水区2023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统一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操作考核名单》

  二、操作考核

  操作考核主要考核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操作能力和综合表现,考核时间为1-3天,操作考核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考生必须在考核公告发出之日起15天内完成操作考核,逾期未完成的,则从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后续招聘程序。操作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由各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另行通知。考生在操作考核阶段的相关事宜,由招聘单位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若出现电话号码变更的情况,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佛山市三水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附件 佛山市三水区2023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统一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操作考核名单 0522.xls


  佛山市三水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