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好礼”特色手信专营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5:58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3月17日,“三水好礼”特色手信专营店正式开业,地址设在西南街道新华北路37号三水电视一楼临街商铺。专营店的设立开启了三水特色手信整合推广、统一销售的全新发展模式,政商媒携手延伸“三水好礼”特色手信后续文化旅游商品开发、生产和销售链条,擦亮“三水好礼”特色手信品牌。

  店内货架上的特色手信产品琳琅满目,囊括超80款三水特色食品、特色饮料、特色文创工艺品等,其中特色食品包括臭屁醋、明昌鸡仔饼、禾秆盖珍珠、乐平大包等非遗美食,又有米、油、腊味、茶叶、皇帝鱼等特色农副产品和预制菜产品,还有糕点、饼干等特色零食;特色饮料囊括健力宝、隐雪等三水知名饮料生产企业品牌产品;特色工艺品除了有南山五彩陶釉、淼城荷韵等陶瓷摆件,也有国潮指甲刀套装等产品。

  开业当日,还举行了三水区文旅产业发展座谈会,区内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等企业、经营户代表围绕三水文旅产业发展如何“加速跑”献计献策。

  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三水好礼”特色手信专营店采用个性化定制销售模式。企事业单位和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节庆和对象,从“三水好礼”特色手信名单中任意搭配心怡产品,配合统一的“三水好礼”礼袋进行包装,由内而外彰显三水多元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