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镇远县在我区举行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1:30:57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为深化新一轮东西部协作,推进跨区域文旅合作,增强佛山市三水区与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两地文旅联动,4月11日下午,镇远县在三水区举行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邀请三水区协会、旅行社、企业代表共谋两地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未来。

  现场,镇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唐华重点推介了夏日激情游、古城深度游、报京三月三、端午赛龙舟多条精品线路,邀请三水企业、游客去到镇远、品味镇远、乐享镇远。

  三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表示,三水将通过整合两地优质旅游资源,共建两地文旅宣传平台,打造一批旅游路线和旅游产品,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上奋楫前行。

  会场上,三水区旅游协会、企业与镇远县就加强文旅项目合作、旅游产业市场培育、龙舟文化交流互动、农特产品对接互通等进行深入探讨,明确将全方位增强互动合作,共同推动更多游客前往镇远旅游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