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有家就有佛山造”全国网红直播带货大赛货盘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11:32:56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为传统工业制造赋能,助力佛山产业升级,拟于2023年5月—9月开展“有家就有佛山造”全国网红直播带货大赛,届时将有大量网红主播和MCN机构参与带货,现向全市企业征集货盘,内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佛山注册的生产企业或者品牌拥有企业。

  二、产品要求

  本次带货大赛以户外生活产品为主题,包括并不限于便携式小家电、包装食品、露营装备、预制菜、户外运动装备、包装食品等。

  三、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0日前。

  四、报名方式

  请各区局积极发动辖区相关企业报名参加,参选企业填报《全国网红直播大赛货盘表》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及扫描版报送至电子邮箱wgltcyk@163.com。

  附件:全国网红直播大赛货盘表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4月25日

  (联系人:赵兵,联系电话:28780571)

       全国网红直播大赛货盘表.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