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球员李永佳踢进中超生涯首球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9:33 来源:佛山日报 【字号:

  9月13日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赛事中,三水球员李永佳踢进中超生涯首球,助力广州城1:0击败广州队。“这是我在中超生涯首个进球,也是到目前为止,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入球!”赛后,李永佳在接受佛山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

  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足球评论员谢亮表示,李永佳是未来中场的好手,他在三水参加青训是其个人成长的1.0阶段,在广州青训期间是2.0阶段,现在进入中超赛场的3.0阶段,其对抗能力进一步加强,有机会成为超级球员。

  在当晚赛事中,李永佳以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赛第51分钟,李永佳中路强突到禁区线上起脚抽射打球门右侧,被对方球员倒地封堵出来。

  第60分钟,李永佳禁区前拿球,晃开防守球员后抽射,一记弧线世界波打破赛事僵局!广州城队1:0领先广州队,并把比分维持到终场。

  据悉,现年21岁的李永佳是三水河口人,现在效力于广州城队,是一名出色的后腰球员。在本赛季,李永佳正式代表球队出征中超,成为李营健之后又一位征战中超赛场的三水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