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少儿艺术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4:54 来源:佛山日报 【字号:

  近日,三水区少儿艺术团成立,为“淼城文艺轻骑兵”再添生力军。接下来,三水将继续把少儿艺术教育同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相结合,进一步壮大三水艺术人才库,打造更多元、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当晚的成立仪式上,区文化馆副馆长、区少儿艺术团团长陈碧珊结合少儿艺术团未来运作及发展思路、规划等,与各分团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据悉,三水区少儿艺术团是由区文化馆整合社会各界文艺资源而成立的艺术联盟,当晚有16个社会艺术机构签约成为少儿艺术团分团。接下来,区少儿艺术团将充分发挥各社会艺术机构的专长,在培训、创作、排练、展演、赛事评比等各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为三水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陶冶情操、实现梦想的活动舞台。

  区文化馆馆长曾春水表示,区少儿艺术团是区文化馆继淼城之声合唱团、淼粉舞蹈团之后创办的第三个艺术团体,将坚持以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根本,以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鼓励和促进各机构团体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提升区少儿艺术团专业水平。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何晓燕表示,区少儿艺术团的成立是三水文化艺术界同心共建“淼城文艺轻骑兵”的一个生动写照。今后,要利用好这一平台,积极参与云秀山大舞台、淼城夜校、少儿春晚、文化服务下基层等各类公共文化活动,在广阔舞台中提升品牌力、影响力,为三水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培养人才,以优质丰富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为佛山成为“传承岭南广府文脉领头羊”贡献三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