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萨克斯遇上《帝女花》,这场好玩又好听的亲子音乐分享会不要错过哦

发布时间:2023-02-14 17:23:56 来源:佛山日报 【字号:

  三水区文化馆将于2月25日下午15:00联手旅行者萨克斯四重奏乐团举办“世界音乐分享-亲子篇”公益活动。快带上孩子一起来感受音乐魅力吧!

萨克斯.jpg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月25日下午15:00开始

  活动地点:三水区文化馆5楼荷花厅

  活动内容:1.萨克斯公开课:介绍萨克斯有关知识,感 受萨克斯的迷人魅力。

                    2.世界名曲现场演奏(详见节目单)

                    3.现场互动及答疑等。

萨克斯2.jpg

  萨克斯简介

  萨克斯,是由比利时人阿道夫·萨克斯于1840年发明的乐器。此乐器用单簧片吹奏,开闭音孔的构造与双簧管差不多,音域与双簧管相似。它上细下粗音口向上,很像低音单簧管。从低音到高音有许多种萨克斯管,而且全是移调乐器。萨克斯管音色异常丰富迷人,强吹奏时类似铜管,弱奏时类似木管,是一种管乐器类很好的合作伙伴。萨克斯因为它独特的音色,美妙的旋律,已经成为广大群众熟悉的一种乐器。

  乐队简介

  旅行者萨克斯四重奏成立于2019年,由四位位生活在佛山本地的萨克斯演奏家组成,致力于推广和发扬中国萨克斯管文化。乐团的作品包含风格广泛,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同时还包括轻音乐、民族乐、爵士乐、摇滚乐、流行乐、电影音乐等。团队成员发扬自身优势能力,改编并首演了诸如粤剧《帝女花》、《禅院钟声》;广东歌曲《旱天雷》,《男儿当自强》等本地观众熟知的乐曲。本着“洋为中用,中西贯通”的文化理念,回馈着所有热爱音乐,热爱萨克斯的观众。

  报名方式

萨克斯3.png

  报名须知

  1.活动时间为2月25日(周六)15:00开始,请确认该时间能到场听课再报名。

  2.本活动为亲子活动,请家长和孩子一起到场。

  3.报名后请识别二维码进群,相关信息将在群内发布,请留意群通知。

  4.进群后请第一时间实名,将群名片改为孩子姓名。

  5.本活动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讲课费、资料费,其他费用如交通、餐饮等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