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召开佛山美食啤酒节暨三水饮料文化节、“西甲”联赛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16:04:11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9月14日下午,三水区召开专题会议,对2022佛山美食啤酒节暨三水饮料文化节、区第十六届足球联赛等活动赛事进行总结、复盘。今年8月,三水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举办了2022年佛山美食啤酒节暨三水饮料文化节和“西甲”联赛。其中,啤酒节以“河鲜+啤酒”为特色,多会场、多商圈联动,串联起音乐、足球、露营、美食等元素,延伸拓展文旅消费业态。文塔公园会场吸引超50家啤酒和食品饮料企业参与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形成线下线上“双火爆、同共振”宣传推介效果。“西甲”联赛吸引了来自广佛肇地区共12支球队参赛,延续了球员竞技水平高、球迷现场氛围好、竞赛环境风气清的特色传统,受到了省赛风赛纪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和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会议对相关单位在活动赛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做好复盘总结工作,不断提升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要立足于“群众所需,政府所能”,持续加强文旅节庆活动和群众体育赛事品牌建设;要按照提前谋划、完善机制、创新提升的工作思路,探索文旅体活动市场化运作模式,持续释放消费潜力,推动三水城市品质新跃升。区领导黄立宝、朱祥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