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开展“三水好礼”特色手信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9:02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推动文旅消费回暖,促进文化旅游商品研发、制造和销售,打造三水特色手信品牌,推进文旅农融合发展,提升三水城市形象和旅游知名度,佛山市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决定开展“三水好礼”特色手信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产品征集:即日起至10月16日

  产品初选: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18日

  网络投票:2022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

  专家评审:2022年10月下旬

  结果公示:2022年11月1日至11月2日

  奖项公布:2022年11月中旬

  二、参评要求

  (一)参评产品分为以下三个类别:

  特色食品:在三水生产、加工,具有三水地方特色的食品、农产品和农副产品等。

  特色饮料:在三水生产、加工,具有三水地方特色的非现制现售饮料、酒类等。

  特色文创工艺品:在三水生产制作,能体现本土特色、地域特征、人文风情或传统技法的工艺制品等。

  (二)参评条件:

  1.参评产品应能体现本地文化特色;质量稳定,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便于携带,购买方便。

  2.参评产品的申报单位须是在三水辖区内依法登记注册,并取得相关生产经营许可的企业。

  3.参评产品须在近三年内未发生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或因产品质量问题被有关部门查处等情况。

  三、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三水好礼”特色手信产品申报表》(见附件),并上传产品照片、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许可证、获奖证明等相关证照。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10月16日。

  四、评选方式

  (一)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取企业自主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形式进行。

  (二)本次评选活动计分采用总分100分制,其中网络投票得分占总分值的40%(即满分40分),专家评审得分占总分值的60%(即满分60分)。

  (三)网络投票得分=某个产品得票数÷最高票数产品的票数×40分;专家评审得分=专家评审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分;综合得分=网络投票得分+专家评审得分。

  五、奖项设置

  (一)每类综合评分排前的产品将分别获得“三水特色食品手信”、“三水特色饮料手信”和“三水特色文创工艺品手信”奖项。获评产品的经营主体将被授予统一牌匾和荣誉证书各一份。

  (二)获评“三水好礼”特色手信的产品,可使用由评委会确定的统一的“三水特色手信”图案标识(使用期限为5年)。

  (三)获评“三水好礼”特色手信的产品,可在《“三水好礼”特色手信》画册上进行产品宣传推介,并将由专业媒体量身打造1分钟宣传片用作产品宣传。

  (四)获评“三水好礼”特色手信的产品及其经营主体,优先享有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宣传推介及销售支持的资源。

  六、注意事项

  (一)为向广大游客和市民购买“三水特色手信”提供指引和便利,区文广旅体局对获奖产品的图文资料可以无偿用于非营利性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媒体宣传展示、宣传资料印制等。

  (二)获评企业务必维护好“三水特色手信”品牌,持续加强质量提升,诚信经营。如发生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或因产品质量问题被有关部门查处等情况,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有权撤销其荣誉称号。

  八、未尽事项

  未尽事项以最新公告或电话咨询确认为准。活动咨询联系电话:0757-87718800。

  

       附件:《“三水好礼”特色手信产品申报表》二维码

  


                                                                                                                               佛山市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



 

《“三水好礼”特色手信产品申报表》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