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结对共建谱新章·携手植树添新绿——北江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全域结对·携手共建绿美三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6:55:09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号:

  35日下午,北江社区党委携手街道直联组、青歧村委会、文锋西社区以及众多共建单位合力开展“党建引领全域结对·携手共建绿美三水”植树活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共建单位齐上阵的良好植树氛围,为乡村人居环境增添一抹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发形成三至五人一个小组,手持工具,分工合作,扶木填土、挥锹培土、浇水定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共同辛勤劳动,本次植树活动总共栽种了黄花风玲木、紫花风玲木等树种200余棵。一棵棵新的小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看着这些生机盎然的小树,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既体会到劳动的乐趣,又加深了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在乡村绿化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北江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共建结对植树活动,是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关键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又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参加植树造林,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有利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格局为推动建设“绿美三水”注入“绿色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