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党建聚合力 共建谋发展
——文锋西社区党委与三水岭南健翔医院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15:52:57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号:

  3月19日下午,文锋西社区党委与三水岭南健翔医院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结对共建旨在加强双方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321154119.jpg


001.jpg


002.jpg

  双方负责人分别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商议,从下月即4月份起到12月份每月的15日上午,三水岭南健翔医院在站前街6号社区长者怡乐中心开展义诊,项目包括推拿、针灸、泥灸、艾灸、中频、健康咨询(内科、骨科、中医)等医疗服务。通过社区与医疗机构的共建,为社区居民提供最实质的服务,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基层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