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赋能产业“触网”升级 西南街道组织企业走进老沙岛电商直播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13 09:56:53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号:

        为拓宽制造业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搭建本地企业直面线上消费市场的桥梁,助力传统产业实现“触网”升级,3月8日下午,西南街道组织辖区内食品饮料、日用五金、泛家居等快消品生产企业到老沙岛电商直播基地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3094923.png

        走进老沙岛电商直播基地,参访企业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的各类直播间、选品中心、产品展示区和基地相关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基地平台运营模式、电商人才培育和产品销售、物流配送等情况,并就后续资源共享与深度产销合作进行了现场对接。

        基地负责人李藩介绍,老沙岛电商直播基地面积超百亩,与传统直播基地不同,基地打造的场景侧重于共享、体验,除设有室内直播间外,还提供多种户外直播方式,满足各类产品直播场景,助力产品快速“出圈”。基地以达人带货、代理销售、团队培训为主要合作模式,通过直播销售拉进生产与消费的距离,拓展渠道推介三水“好物”。

微信图片_20240313094942.jpg

        老沙岛电商直播基地是三水区及西南街道大力发展电商产业、开辟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新赛道的重要载体。三水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支持老沙洲岛电商直播基地、“好品中国”等电商平台项目加快发展,提升电商服务本土制造业能力。接下来,西南街道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加强政企合作、产业链条协同,通过电商直播新模式的快速传播效应,推动优质本地企业升级‘破圈’,以新流量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