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送政策 解难题 助发展” 西南街道深入开展“暖企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3:31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号:

  为深入推进“暖企行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瓶颈难题,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5日,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田野带领街道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佛山市本亚钢铁有限公司、客来福家居(广东)有限公司和广东瑞科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此次走访调研以“座谈交流+现场调研”形式开展。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宣传讲解工业产品质量提升、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等各项惠企扶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收集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企业对地方政府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鼓励企业积聚科技创新发展动能,打破行业发展瓶颈、突破技术壁垒。


0d0bb5b3370725b31699dd27a44c034d.jpg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厂区规划等情况。田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和生命线,企业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街道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能力,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所想,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让企业安心扎根西南,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0bd70871e9baf3133ab5f33cb96a4f9c.jp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