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云东海创智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7 15:53:21 来源: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 【字号:

佛山市三水云东海创智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智城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挂牌经营,注册资本为590万元。公司主要负责围绕“工业-商业-文创-文旅”产业链条,整合资源,聚焦开展资产、物业、物资运营和管理,拓展实施资产及物业市场调研、业态管理和规划、招商运营,以及相关人力、设备资源派遣、行政办公货物采购供应等增值业务。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招聘职位

市场发展部副经理1名。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

(三)符合职位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

(四)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招聘方式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电子邮件:请将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公司邮箱:ssczcwy@sina.com。报名有效时间为2023年12月28日8:30至2024年1月4日17:30 (共五个工作日)。联系人:胡小姐,联系电话:0757-66890234。

(二)报名要求。

1、填写报名表,并附上近期同版免冠彩色小一寸证件照1张(详见附件2);

2、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技术资格证书、学历及学位证书等电子档。

上述材料在应聘者面试过关后,需提交原件进行复审,请应聘者提前做好准备。

(三)线上资格初审。

时间:2024年1月5日8:30-2024年1月5日17:30。

核查应聘者报名资料,将通过电话、邮件或短信联系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通知参加考试。

(四)考试。

招聘考试共两个环节:笔试、面试。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时间为60分钟,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信息或电话为准。笔试成绩在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网(www.ss.gov.cn)公示,公示时间为2个工作日。

2、面试。

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养(包括仪表仪态、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等)。面试成绩占综合总成绩50%。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信息或电话为准。

3、综合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合成综合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进入复审环节。综合总成绩在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网(www.ss.gov.cn)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复审。

拟录用人员需提交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入职体检报告交公司进行复审。体检结果不符合拟录用职位要求或发现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录用资格,并按照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录用

经考试、复审后,拟聘用名单将在三水区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附件:1.佛山市三水云东海创智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员工职位一览表.xls


2.佛山市三水云东海创智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员工报名表.xls


  佛山市三水云东海创智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