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三水文化中心食堂管理服务项目合作意向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2 17:00:09 来源: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 【字号:

三水文化中心食堂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荷湖南路1号三水文化中心1座2层13、14、15号铺位,食堂总使用面积约为575㎡,食堂厨房各类设备齐全,现稳定用餐人数约为260人。为进一步提高三水文化中心食堂的服务质量和水平,现拟引入专业的餐饮管理服务企业共同对三水文化中心食堂进行管理,欢迎有意向有实力的餐饮管理服务企业前来提交管理服务方案进行洽商。

管理模式

(一)我司代表三水文化中心拟通过市场寻找具备相应资质的餐饮管理服务企业,共同对食堂进行管理,意向餐饮企业可根据自身的资质条件,结合食堂现有的实际情况进行研判,拟定为期一年的管理服务合作方案。

(二)三水文化中心负责提供现有的食堂场地和设备、设施供餐饮企业使用,由餐饮企业负责承担食堂日常管理服务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食材调料、员工工资福利、场地和设备维保、新增设备设施、水、电、燃气等费用),共同保障三水文化中心入驻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用餐需求;服务期满后,餐饮企业须将正常使用的场地和设备、设施交还给三水文化中心。

(三)餐费(服务费)由三水文化中心入驻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根据各自的意愿支付给餐饮企业,所以管理服务合作方案必须包含如何保障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早、午用餐需求,并制订各档次的菜品、套餐供各单位选择。

、意向企业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备食堂经营的相应工商资质和许可;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参加本次意向服务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现场踏勘

请意向服务单位与我司联系人预约后前往食堂现场踏勘。

四、报名要求

1、报名资料包括:

(1)根据本公告“二、意向企业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司印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2)各意向企业根据食堂实际情况结合自身条件提交管理服务合作方案,方案需有清晰、明确的管理方式、服务内容、食堂场地方权益等要素,提交的管理服务合作方案视为后续洽商的兜底条件之一;

(3)所有资料壹式伍份,纸质装订后用文件袋密封封装。

2、报名时间:2024年1月3日至2024年1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方式:请持有①加盖公章并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②加盖公章并附有受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携原件核对)的委托书原件,并携带好封装的报名资料到下述联系地址报名。

4、报名资料提交后,我司出具报名回执经意向企业签字确认后留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明敏

电话:18023716870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荷湖南路1号1座2层204室


  佛山市三水云东海创智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