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新春走访送祝福,真情慰问暖民心!云东海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09:59:03 来源: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 【字号: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连日来

云东海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民警等

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云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海峰,党工委委员潘志棠等领导对云东海一线环卫工人开展慰问活动,对环卫工人在新春佳节期间辛勤付出和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感谢他们努力为云东海的发展和社会和谐美丽宜居的环境作出的无私奉献,同时也为环卫工人个人及其家庭送上新春祝福。

1.jpg

2.jpg

  除夕当天,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各项爱警暖警措施,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传递温暖、表达祝福,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海,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邓颖娟带队分别到云东海派出所、云东海交警中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向一线民辅警、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佳节的祝福。慰问中,刘勇海同志、邓颖娟同志详细了解公安交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对他们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3.jpg

4.jpg




  来源:云东海发布  编辑:黄敏玲  校对:徐艳芬、张颖茵  一审:朱广晖  二审:吴伟瑶、闵莘  终审:林国明  发布:谭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