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互学互鉴,共促发展!韶关高新区管委会赴云东海街道开展人才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08:47:45 来源: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 【字号:

  2月23日,韶关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管理局局长张赤春带队到云东海街道就人才服务、产业人才保障与发展等工作开展交流活动。

1.png

  座谈会上,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国明首先对张赤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云东海街道人才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工作的相关做法。随后双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解决人才服务工作面临的困难及经验做法、青年人才引进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2.png

  通过本次互相交流学习,双方开阔了工作视野,开拓了工作思路,两地人力资源部门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努力搭建协作平台。



  来源:云东海发布  编辑:麦雪丹  校对:徐艳芬、张颖茵  一审:朱广晖  二审:吴伟瑶、闵莘  终审:林国明   发布:谭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