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劳动模范---柯善军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5:45 来源:本网 【字号:

11.jpg

  柯善军,男,汉族,1983年12月生,四川巴中人,2011年7月参加工作,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基础研究部经理。

  柯善军于2015年进入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工作,负责科研团队的建设和陶瓷材料基础课题的研究,申请发明专利60多项,获得国家、省、市、区级科技发明奖和技术进步奖20多项,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他作为编委会成员参与编写陶瓷喷墨技术与设备相关著作1部。

  近五年,柯善军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2项、佛山市重大科技项目1项,参与完成了广东省重大科技项目1项、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项目2项、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1项、佛山市院市合作项目1项,5项技术成果通过了科技部门与行业协会技术鉴定,均达到国内先进或领先水平。

  柯善军先后获得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佛山市高新技术进步奖、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广东省轻工业科学技术发明奖、中国建筑科学技术奖、佛山市第四届创新领军人才、中国硅酸盐陶瓷技术创新人才奖、推动佛山陶瓷行业科技创新优秀个人奖、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发明金、银、铜奖等荣誉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