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吴成平

发布时间:2022-07-08 09:25:36 来源:本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708091918.png


  吴成平,男,1965年10月生,群众,现任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财务总监。

  自他2013年担任工会主席以来,为了提高职工在企业里的幸福感,他率先从“吃住行”着手:建立公交车站,解决职工上下班“通勤难”问题;翻新职工宿舍设备,空调、洗手间、网络等设施一应俱全;组织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丰富职工家属子女生活。在他的带领下,星星制冷工会先后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突出单位”等荣誉称号。组建一支为员工谋利益、为公司领导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使广大员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在他看来,企业工会要为广大职工谋福利、谋发展,更要着重把职工凝成一团具有强大力量的火焰,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发展。

  积极参与帮扶工作,他亲自到四川凉山州盐源县参与招聘,公司先后安排贫困少数民族员工378人,多次受到国务院扶贫办及省市领导表扬。

  面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他助推企业“科学防疫,有序复工”,积极组织公司开展复工复产,为抗疫做了大量工作。

  作为财务总监,认真管好企业这个“家”,强化预算管理、严格成本控制,发挥资金杠杆作用,推动流程化制度化建设,多年被税务评为A级,有效推动企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