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潘科学

发布时间:2022-07-08 09:27:40 来源:本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708092001.jpg


  潘科学,男,1984年6月生,中共党员,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博士毕业,现任广东新翔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党支部书记。2016年和2020年分别被评为佛山市三水区“淼城英才”第Ⅳ层次和第Ⅲ层次,2020年被评为佛山市青年建功立业先进个人,2021年被评为佛山市劳动模范、佛山市优秀共产党员,被选为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潘科学同志扎根公司近八年,作为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唯一的博士,在工作岗位上,践行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开展党建和研发团队建设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工匠精神,攻坚克难,坚持创新,实现了研发团队从无到有、研发力量由弱到强的转变,攻克多个技术难关,取得了突出成绩。公司党支部被评为佛山市三水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并成功挂牌新三板。2021年创建了潘科学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佛山市重大科技项目及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各1项。发表论文3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9件,其中授权8件。在全国发明展览会上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银奖和铜奖各1项。还担任华工高分子教学指导委员和佛山市建材协会技术专家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