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杨礼胜

发布时间:2022-07-08 09:40:41 来源:本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708092031.png


  杨礼胜,男,1976年1 月生,中共党员,现任爱汽科技(佛山)有限公司总务科长、工会主席。作为一名异地务工人员,一名普通党员,他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在平凡的技术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佳绩。个人先后被评为佛山市最美异地务工人员、三水区先进劳动者等。

  一、攻坚克难,努力成为专家型技术人员。杨礼胜毕业后一直从事CNC车床操作及技术工作,在每个基层岗位上都不怕脏不怕苦,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技术主管,他勇于攻关,敢于突破,先后获得公司年度 “技术攻关奖”、“技术卓越奖”等相关奖项,成为下属眼中的“好领导”,同事眼中的“技术能手”。

  二、埋头苦干,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作为工会主席,杨礼胜把企业当家,把工会工作当事业,努力为员工办实事。为解决公司休闲娱乐场所的问题,他出面协调争取公司董事会的支持,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反复修改完善方案,建成功能丰富的“职工之家”。疫情防控期间,他及早谋划、统筹安排,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员责任体系,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

  三、乐于奉献,把关爱送到每个员工心坎上。公司90%都是外来职工,作为工会主席,杨礼胜对外来职工提供关心、给予爱心、注入信心,组织工会每月、每季度会进行集体庆生活动,做好对困难职工的 “送温暖”工作,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向心力。他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几年来,已向社会捐赠超过10万元的现金或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