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3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陈善智

发布时间:2023-07-05 14:29:04 来源:三水区总工会 【字号:

  陈善智目前从事特种变压器及电抗器的研究工作,进入广东新昇电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年时间里,以务实的态度、过硬的专业,不断创造优异的成绩,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朝着新能源方向的发展。

  他在各个重大项目中承担着重要的开拓工作,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取得多项科研成果。他完成了项目立项申报5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和发明专利1项;他对待产品精益求精,对成本的控制、工艺的改进、科技创新等,提出了37项改善方案,提高了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的能力。

  近年来,陈善智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取得了很多优秀的业绩,曾获2022年佛山市三水区“淼城工匠”荣誉,并在企业中获《重大改善提案奖》《专利及研发立案奖》《优秀共产党员》《专利申报贡献奖》《工程设计组争先创优奖》《科技创新奖》等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