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机构职能

三水区招商局主要职能

        区招商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招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招商引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区招商引资政策、措施和管理办法。

        (二)负责全区投资环境、投资政策的宣传推介,招商项目信息渠道拓展。

        (三)组织开展重大招商引资活动,负责为投资者提供营商环境考察、政策信息咨询等服务。负责统筹和指导招商项目的洽谈、签约、落地工作。

        (四)组织开展产业项目准入工作。

        (五)承担区招商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六)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七)有关职责分工。区招商局负责统筹项目落地、招商政策兑现等工作。区经科局负责项目落地后服务工作、跟进落实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自身无法克服、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2:00,下午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