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2021年度三水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扶持资金申报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11 09:56:39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三水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三府办〔2017〕103号)及《三水区招商局关于印发〈三水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扶持资金申报指南〉(2021年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了区内企业申报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扶持资金并组织第三方评审机构开展专家评审,现将2021年度三水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扶持资金申报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12月8日至12月15日(共7天)。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向区招商局反映。反映情况须真实客观,并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和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方式:

  (一)区招商局招商服务股,联系人:甘先生;联系电话:0757-87756821;地址: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红云路7号(科创中心3楼)。

  (二)对本项目存在的问题可信访举报投诉,投诉电话0757-87756821,来信地址: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红云路7号(科创中心3楼)。

  

        附件.2021年度三水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扶持项目公示(专家建议).xls

  

佛山市三水区招商局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