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微访谈 > 往期回顾

佛山三水交警大队到三水电台上线“对话民生”栏目

发布时间:2017-07-20 11:37:00 来源:三水区人民政府 【字号:
   

  7月5日上午,佛山市三水交警大队派出由各业务队、室骨干组成的团队,前往三水电台参加区政风行风热线“对话民生”节目,解答民生热点关注问题,与市民畅谈交通管理工作。

  交通出行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热点,本次交警大队上线,不少市民群众踊跃参与,通过电话热线、新三水论坛、新浪微博、微信等渠道,向交警部门提出有关中医院周边道路交通拥堵、三水大桥标志标线的设置、车辆报废、黄标车补贴、禁摩禁电等问题。上线团队认真倾听,耐心回应,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节目结束后,交警部门将对民生热线中反映的问题记录汇总,结合实际状况深入研判,并适时将整改情况回复市民。

  节目最后,三水交警大队主要领导表示:三水交警部门将继续广开言路,吸纳群众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创新交通管理模式,全力做好当前群众关注的交通热点难点工作,寻求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推动全区交通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