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三水区交通满意度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2016-02-02 11:55:00 来源:三水区政府 【字号:

    调查结果分析:截止至201621日上午10时,本调查已有14人参与,受访人群当中大多数居住在西南区域;在出行方式调查中我们可以看出有步行,公交车以及私家车是几种主要的出行方式,各占28.57%71.43%的受访者上班所需时间在20分钟以内;85.71%的受访者认为三水区的红绿灯不合理,57.14%的受访者认为花园酒店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不合理;14.29%的受访者认为明富昌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不合理;左岸公园与西南大桥交汇处和一环转同福商业步行街路口的红绿灯各有7.14%的受访者认为不合理;64.29%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没有试过违反交通规则,而35.71%的受访者表示有试过违反交通规则。从调查结果显示,接受调查的大部分市民表示我区交通现状一般,有很大的改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