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2021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今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8-03 09:22:43 来源:网络安全共建网 【字号:

  关于上网用网的感受,您是否有话想说?这里,有一个让您吐露心声的地方。参与2021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填写,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网络空间是否清朗?能否更清朗?您说了算!
        与亿万网民同心而行,与国家网络安全同向而进。2021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今日正式上线,至8月12日24时结束,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参与答卷,说出上网用网时的感受和看法,提出对网络安全的意见和建议。

  网民公众版入口:https://www.wjx.cn/vj/ec2eIB5.aspx?udsid=668107
          从业人员办入口:https://www.wjx.cn/vj/huEY9Qv.aspx?udsid=146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