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0 09:37:22 来源:本网-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号:

  按照《关于开展中介服务不规范专项整治的通知》(粤政数函〔2023〕470 号)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清理中介服务事项,放宽中介服务机构准入条件,破除中介服务利益关联,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

  线索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8月16日,为集中征集问题线索期。

  线索征集内容:详细内容见附表。

  线索征集方式:请点击以下链接,在打开页面中进行身份认证后填写有关情况。对征集到的有效问题线索,我局将按照职责分工及时转交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调查、核实,依法进行处理。

  链接:http://www.ss.gov.cn/hdjlpt/yjzj/answer/29794

  附表: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征集表

  附表   

  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征集表

问题线索名称


涉及中介服务
机构基本信息

主管部门名称

中介服务
机构名称

中介服务
机构电话

中介服务
机构地址






问题线索
基本情况


问题线索类型

1.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委托本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主管的社会组织及其举办的企业开展中介服务。


2.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在中介服务机构违规兼职(任职)、领取报酬、持股分红、占有财物、报销费用等。


3.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离退休人员在中介服务机构兼职(任职)领取报酬。


4.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在行政审批中,强制或者诱导企业接受指定有偿中介服务。


5.有关行业主管部门通过执业限制、资质限制、限额管理等方式变相指定中介服务机构。


6.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对中介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区别对待。


7.中介服务机构隐性市场垄断。


8.中介服务机构强制服务收费。


9.中介服务机构提供虚假结论。


10.中介服务机构提供服务耗时长。


11.中介服务机构提供服务收费高。


12.中介服务机构提供服务质量差。


您认为造成问题
发生的原因


对解决该问题
的建议


线索提供者信息

姓名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备注:1.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提供。2.离退休人员可以在中介服务机构兼职(任职),但不得领取报酬。

征集结果反馈http://www.ss.gov.cn/hdjlpt/yjzj/result/2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