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线索 征集工作的通知

为了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印发的《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发改法规函〔20193299号)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有关规定,清理、排查、纠正在招投标法规政策文件、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以及招投标实践操作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招投标营商环境建设,按照省、市工作部署,我区将开展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现将专项整治线索征集方式公布如下,欢迎广大招标投标市场主体主动提供问题线索,对于明确可查的线索,将转送有关部门开展重点核查!

投诉举报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0日


电子邮箱:sszgb@ss.gov.cn

邮寄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行政服务中心大院1号楼303

 

 

                      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10月17日

征求意见结果: 2019年10月17日,我局通过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关于开展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线索 征集工作的通知,现已截止。在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