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要提议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地址:

*邮编:

*时间:

*主题:

*内容:

意见征集
关于三水区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自然村数量和名称公示的意见

为保证我区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质量,确保普查工作全面客观、准确,符合实际,没有遗漏。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全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结果公示的通知》(粤志办函〔2017〕38号文)要求,现将全区自然村落名单予以公示,请全区各单位与社会各界知情人士对我区现认定的纳入本次普查范围的自然村落数量和名称提出宝贵意见。如对认定的村落数量或名称有不同意见的,请于2017年11月10日前,将意见与建议函达三水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或至办公地点当面提出。

公示时间:2017年11月6日至10日(5个工作日)

联系人及电话(传真):雷韩杰 0757-87771329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办公地点: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四路139号区府大院3号楼三水区档案局3楼地方志股

电子邮箱:public@ss.gov.cn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自然村落名单(共789个)

征求意见结果: 2017年11月06日,我局通过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三水区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自然村数量和名称公示的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现已截止。在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建言献策 我要提议
各位尊敬的市民,政府网“建言献策”用于征集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之用。

建言主题

发表人